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网站>党政办>详细内容

党政办

2015年中考考点工作准备就绪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8 17:41:39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中考考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今年的中考将于6月17日进行。考试时间安排是:6月17日9:00—11:30 语文(包括读文、作文);14:00—15:40 思想品德、历史;6月18日9:00—11:00 英语(书面);14:00—16:30 物理、化学;6月19日9:00—11:00 数学。
    为了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按照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我校进行了精心的筹备、周密的安排和认真的组织。我校考点以陈永兵校长为考点主任,具体工作分为考务组、场外巡监组、宣传播音组、安全保密组、后勤保障、卫生防疫组、监察组等工作小组。各小组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6月16日下午,考点监考教师培训会在学校崇德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全体监考教师、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考点主任陈永兵、考点副主任刘晓红强调,中考工作涉及面广,受到社会关注度高,希望广大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要本着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对待中考监考工作,确保此次中考监考工作顺利圆满。会议从考试时间安排、监考员操作流程、考场偶发事件的处理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培训后,全体监考教师参加考务工作测试,并顺利地组织了考生试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