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网站>工会>活动剪影>详细内容

活动剪影

吴晔、张蕾分获“行知杯”教学比赛一、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29 17:23:2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南通市教育工会、南通市教科研中心、南通市陶行知研究会下发文件,公布南通市第四届“行知杯”中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结果,我校初中语文学科吴晔老师获一等奖,初中数学学科张蕾老师获二等奖。吴晔老师被南通市总工会授予“南通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

市第四届“行知杯”中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于5月10日至11日在南通市区举行。来自南通各县(市、区)及中教专委会选拔的57名初中语、数、外学科中青年教师选手按序抽签、按学科分组参加了粉笔字、教学设计、课件制作、课堂教学等四项比赛。经评委们公正的评比,组委会审核,各学科分别评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1名。 
据了解,从本届比赛开始,市总工会将此项比赛列入南通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对获得各学科第一名的选手,按程序申报“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章”;对于获得前三名的选手,由南通市总工会授予“南通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