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网站>后勤处>后勤处动态>详细内容

后勤处动态

学校食堂检查小组节后再巡,严把“食”关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5 10:35: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食堂管理,加强学校师生的饮食安全工作,2024年1月11日上午,由副校长纪卫东带队,后勤处副主任王海平、龚志坚,主任助理朱成功及膳食委员会的家长成员组成的食堂卫生安全检查小组,再次对两校区食堂工作进行检查和考核。本次检查食堂服务商同行。

        在检查中,检查小组重点对食堂用水、用电、基础卫生情况、食堂用具及设施设备使用等情况进行逐一查看,要求食堂重视卫生死角,加强食品用具的洗消管理,并向食堂相关从业人员反复强调了食堂卫生安全和操作规范的重要性。同时要注意用电安全,杜绝消防隐患,做到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检查现场


   
   
   
   
   
   

      食品安全无小事,在食堂管理工作中,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督管理,认真抓好抓实食堂各项卫生和食品安全工作。此次对食堂的检查,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的饮食环境,对今后进一步做好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