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网站>后勤处>后勤处动态>详细内容

后勤处动态

后勤处开展开学前食堂日常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0 14:30:4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2月20日上午8点30分,南通市田家炳初级中学后勤处在宏宇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食堂日常工作培训会,副校长纪卫东,后勤处副主任王海平、龚志坚,主任助理朱成功,以及两校区的食堂管理员、餐饮服务商团队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海平主持。

47f613a56991472e829f2f0d276c9fa8.PNG

        会上,副主任王海平分享了教育局对市直属学校食堂调研的评测结果,并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上一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新学期,希望两校区餐饮服务商的管理人员能够加强学习“五常”“六T”管理方法,提升团队素质和服务质量,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36bdf2e7f8d0461b9f51f2d8943bd6e1.jpg

        副主任龚志坚对食堂卫生安全工作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特别强调了夏季的除四害工作。并再次和食堂全体员工明确了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工作宗旨。

e2938b307beb469193cebcc173142948.jpg

        主任助理朱成功带领食堂全体员工共同学习《南通市学校食堂管理细则》,结合食堂管理工作中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析说明,从经营管理规范到员工工作规范,从食品原材料验收到出餐、分餐、送餐等多个环节的注意点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502387b0124148d08a11651803c2bb60.jpg

        副校长纪卫东充分肯定了全体员工在上学期取得的进步,并再次强调食堂工作关乎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要时刻把食品安全摆在第一位。他强调每个员工都要有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纪律规范意识,接受考核和进行自我考核,注重团队的结构更新,提升人员的从业素质,切实提高师生的就餐满意度。

abe49db369464a418525af20b86471ca.jpg

        新学期,新面貌,后勤处和食堂全体员工将全力以赴,不断推进食品安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提升师生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