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网站>教科处>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第四届长三角家校合作论坛征文启事》的通知

来源:教科处 发布时间:2020-10-31 10:07:0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市、区)教师发展(研修)中心、市直学校教科室:

为切实做好我市基础教育各级各类学校的家校合作,鼓励学校和教师提炼总结家校合作的经验并推广宣传,特转发《第四届长三角家校合作论坛征文启事》。请各县(市、区)教师发展(研修)中心、市直学校教科室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及时收集相关稿件。

本次市级论文收集的截止时间为2020126日。请在截止时间前,将论文电子稿(按照征文要求的格式、字体排版)、汇总表发邮箱ntjyxh@163.com;纸质稿按照汇总表的顺序排放并寄送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北朱家园路32号)陈松泉,电话:15862861668

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将组织市级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选送一等奖中最优秀的15篇参加第四届长三角家校合作论坛征文评比,同时将选择部分优秀稿件在《南通教育研究》刊登。

 

                                      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20201029

请我校有意参加的老师联系教科处,投稿邮箱为ntszjkc@126.com。截止日期为12月1日。

 

稿件要求下载:

 

202010311005484402.pdf

 

汇总表:

202010311006395856.xls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