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网站>教务处>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又见新花立枝头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09-26 13:58:4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3、24日在江苏省商贸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的南通市第十届“铁人杯”健美操锦标赛胜利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获得初中组团体自编动作第一名,规定动作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校是艺体“2+1工程”示范校,学校以为艺体“2+1工程”为平台,把发展学生的体育运动技能,提高学生艺术素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健康、乐观的生活情趣,形成健全人格作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一个抓手,历年来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啦啦操社团是学校王牌社团,获得过省内外啦啦操比赛大奖。这次比赛是体育学科徐希梅、卫红榴等老师利用暑假、周末、课间操、放学后等业余时间训练。教练员和参赛的学生付出了诸多的心血和汗水。为我校艺体“2+1工程”锦上添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