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网站>教务处>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砥砺研思 履践致远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质量分析会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11-21 21:05:2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析质量找差距,聚焦发展促提升。为全面总结分析期中考试成绩,查找不足、明确方向、优化策略,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质量,近日,我校各年级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质量分析会。副校长王丽、教务处主任冯浩,各年级分管主任及各学科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年级主任主持。

分析会上,各班主任交流了本次期中考试相关数据以及学生学习习惯、日常管理等情况,并就如何促进学生学业发展、改进学习方法、发挥家校共育整合优势等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备课组长分析了备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备课组团队力量,把“二次备课”形成凝聚集体智慧的教案、讲义、课件等,做到先学后教、以学定教,提升课堂效率和整体教学水平。

0eb8c9213fd04af8b2757ed34607786c.jpg

f1073c1c6dea4ff99d652959a299bbaf.jpg

6fbf0255cc754ff0af7d4e0f5a6a01ab.jpg

教务处主任冯浩提出,下阶段要重点关注年轻教师成长、紧抓备课组建设、拢住全体学生,根据市直管理中心的要求提出具体整改意见,令行禁止,严格落实,力争年级各项工作持续保持市区领先。

85af935ccc8647d38c03bb8c1c9ae947.jpg

       副校长王丽充分肯定各年级教学工作及成果,并为下一阶段工作要求指明方向,希望全体师生以此次期中考试为新的起点,携手共进、群策群力、砥砺研思、履践致远,为进一步点亮田中品牌,推进田中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教务处    复审:钮玥    终审:葛婷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