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网站>团委>爱心奉献>详细内容

爱心奉献

师生共度元宵佳节 校园尽显情感温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02 20:21:02 浏览次数: 【字体:

花灯遍照万家春,情暖学子月圆时。2月22日,开学第一天正值元宵节,老师们并没有因为节日而懈怠,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忙碌着,批改作业,认真授课,为孩子们送上新学期的第一声问候和元宵节的祝福。虽然教室外春寒料峭,教室里却是暖意融融。一位班主任在班会课上动情地说,这也许是一个别样的元宵节,也一定会是一个有意义的元宵节,希望大家记住这样的一天,情意暖人心,备斗正当时,师生心相连,共创新辉煌。

食堂为师生们准备了热气腾腾、甜甜美美的元宵,用晚餐时,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食堂,看到有热腾腾的元宵出锅,纷纷涌向窗口,一个个吃得津津有味。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元宵,饱含着学校对学生满满的温暖与关爱。一位同学开心地说,虽然此时会想起妈妈煮的元宵,但是学校也同样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