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网站>团委>精品活动>详细内容

精品活动

第22届校园艺术节合唱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06 19:33:2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我校校园内时不时传出悠扬悦耳、整齐划一的歌声,那是各年级正在进行第二十二届校园艺术节校园歌曲合唱比赛,本次比赛以《三中校歌》和《诚信之歌》这两首校园原创音乐为必选曲目,同时也欢迎各班展示个性十足的班歌。

    各班班主任高度重视这次比赛,早早地等候在台下,做好精心的准备。比赛现场气氛浓烈,高潮迭起。同学们用歌声唱响自己心中的梦想,用歌声表达自己对校园的热爱,用歌声点缀自己的生活。青春的朝气,激昂的歌声,团结的意志赢得了校领导和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  

       据悉,每年一届的合唱比赛是我校艺术节中的传统项目,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对培养田中学子的艺术表现能力、凝聚团队力量和培育校园情感文化都有积极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