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网站>团委>精品活动>详细内容

精品活动

握手青春 留住精彩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7 15:20:59 浏览次数: 【字体:

        早春二月,乍暖还寒。呼吸着春天的气息,3月10日下午,田中初一年级的师生相聚操场,热情饱满地参加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由初一年级组发起,体育备课组精心组织并负责裁判工作。场上的参赛队员个个奋力拼搏,毫不示弱;场下的同学也是激动不已,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响彻赛场;各班班主任时而冷静指导,时而尽情地挥舞双手,为选手们加油鼓劲。整个操场成为欢乐的海洋,青春的神采飞扬在每个人的脸上。

        经过激烈角逐,初一2班、初一3班、初一5班、初一7班、初一8班、初一12班、初一13班、初一14班、初一15班、初一16班、初一18班战胜对手,顺利进入下一轮的比赛。
        说好了,我们和青春一起握一握手。无论胜负如何,我们都曾奋力拼搏。我们追求的是比赛中“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我阳光”的体验,我们感受的是团结合作的凝聚力、顽强拼搏的战斗力。那一抹身影,那一声呐喊,那一头汗水,永远在我们的记忆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