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网站>团委>团员风采>详细内容

团员风采

“三独”比赛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14 17:30: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学校“体育、艺术2+1项目”,全面展示课程改革和艺术教育新成果,促进全体师生审美素质与创造能力的提升,5月14日,我校组织了“三独”比赛校内选拔赛。
        本次“三独”比赛分独唱、独舞、独奏三个项目。选拔赛阶段首先由学生个人报名和班级推荐相结合产生参赛选手,然后分项目采用现场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校外评委公平、公正地现场量化评分决定名次并现场公布,最终推出最优秀者参加市级比赛。
        本次活动,学生们踊跃参加,积极表现。独唱歌声优美、铿锵有力;独奏乐曲悠扬、风格迥异;独舞创编新颖、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艺术特长,表现了良好的艺术素养和精神风貌。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学生大胆迎接挑战、勇敢发展自我提供了机会,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