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网站>团委>团员风采>详细内容

团员风采

我校王喆、刘宇豪、严如玉同学被聘为慈善文化使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21 20:13:3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5日是第二个“中华慈善日”,上午,南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等部门联合举行中华慈善博物馆慈善文化使者聘任暨南通市青少年社会实践与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据了解,中华慈善博物馆自去年9月1号开馆以来,运行良好,作用凸显,目前,已经接待海外游客约10万人次,展览和服务获得社会广泛赞誉。为进一步强化博物馆的社会教育功能,壮大慈善文化的传播力量,我市一批文化名人和优秀的大、中、小学生志愿担任博物馆慈善文化使者,我校王喆、刘宇豪、严如玉同学光荣授聘。仪式上,王喆同学作为代表发言,表达了承担起慈善文化传播光荣使命的意愿。希望他们为推动慈善文化进校园作出贡献!

   


       此外,经市文明办、市教育局批复,当天,中华慈善博物馆增挂南通市青少年社会实践与教育基地牌子,将开辟青少年德育教育的“第二课堂”,为全市青少年德育教育和实践提供鲜活有力的载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