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网站>团委>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第25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6 11:36: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是我校传统活动,是校园生活的一件大事,是推进和深化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展现同学们艺术才华的重要平台。为弘扬田中艺术教育优良传统,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发掘学生艺术潜能,展示学生艺术才华,希望全校各班级、各支部积极发动,参与活动。

今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号召广大学生爱国爱党,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砥砺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十二月份隆重拉开帷幕,将历时一个月。有了之前举办多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成功经验,还有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和澎湃激情,我们相信,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一定是多姿多彩,充满生机,充满活力的盛会。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坚持将知识性与思想性相结合,娱乐性与教育性相结合,群众性与精品性相结合,自主性与指导性相结合的原则,为同学们的艺术特长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希望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在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各个项目上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希望各班、各支部充分发挥各自的组织才能,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将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办成一个真正属于同学们自己的节日。

 

点击下载:

1、相关项目信息

2、报名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