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网站>学生处>评比表彰>详细内容

评比表彰

我校参加2016年四星级普通高中会操比赛 荣获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3 09:46:08 浏览次数: 【字体:

在9月11日结束的南通市四星级普通高中军训汇报展演中,我校一举获得团体一等奖!

分项获奖如下:队列一等奖第3名,救护一等奖第2名,战斗歌曲二等奖第2名,军训摄影二等奖第4名,知识竞赛三等奖第2名。

    南通市教育局、南通军分区司令部、南通市民防局、南通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行的南通市四星级普通高中学生军训汇报展演在南通大学附属中学的操场举 行。来自全市24所四星级普通高中的1700多名高一新生代表云集南通大学附属中学操场,举行战斗歌曲演唱、战伤救护、军训主题摄影展和队列展示,集中展 示和交流了各校暑期的军训成果。9月9日,全市四星级高中国防民防知识竞赛已先期举行。
    与高手云集的四星级兄弟学校同台竞技,我校高一新生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在女排精神的激励下,在学校领导、教官和老师的鼓励下,同学们知道就算不会赢, 也要竭尽全力。从8月就开始的如东军训到学校的密集训练,一路走来有汗水有沮丧,但是努力做到最好的信念依旧坚定。在属于他们的舞台上,田中学子激情飞扬 地演绎战斗歌曲,干净利落地组织战伤救护,英姿飒爽地展示方阵队列……当总结表彰大会上宣布我校获得团体一等奖时,全场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 贺,我们的孩子们以顽强拼搏和上佳表现赢得了强大的对手的尊重。
 
   
 
 
 
 
 
   
 
    9月12日的升旗仪式上,高一新生代表载誉归来,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示他们的风采。对他们而言是美好高中阶段的起航,对全校学生而言是身边榜样的激励,对全体教师而言是身为人师的骄傲。今天的校旗在奖牌的映衬下熠熠生辉,田中的精神在温暖的校园闪闪发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