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网站>学生处>学生处动态>详细内容

学生处动态

我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3-02-16 14:55: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根据市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有关要求,江苏省南通田家炳中学特邀学校治副校长钱志锋律师录制了网络教育安全主题的班会视频。

 

 视频观看结束后同学们分享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就如何进行网上学习,不浏览不良信息;诚实友好交流,不侮辱欺诈他人;增强自护意识,不随意约会网友;维护网络安全,不破坏网络秩序;有益身心健康,不沉溺虚拟时空等问题展开了交流。

 

18e71ab03a154bb581cf2bdb70b6378d.png


此外,我校还组织学生通过南通市安全教育平台进行网络安全知识普及;利用校园宣传展板宣传网络安全,营造良好氛围;学校相关负责人积极参与培训,学习《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并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相关教育活动。

 

通过各种途径,进一步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为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健康的网络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