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多元办学>国际交流>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中澳班2010届学生全部获得赴澳留学签证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1-11 15:13:1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从澳大利亚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获得消息,国际部中澳班2010届全体同学在完成了在国内“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海外十年级课程班”学习后,顺利获得赴澳留学签证。至此,我校中澳班已连续四年一次性全部通过签证申请。 本届全体同学将于2011年1月20日下午16:00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搭乘新航国际航班途经新加坡飞往布里斯班市,开始他们的海外留学生涯。

(中澳班2010届同学暑期社会实践合影)

       在三中学习期间,在班主任单红霞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无论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中都能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并且形成了优良的班风、学风、良好同学感情和难忘的师生情谊。在此我们预祝2010届全体同学,顺利抵达澳洲!希望他们在澳洲尽快适应海外生活,尊重澳洲风俗,刻苦学习,早日学成归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