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多元办学>国际交流>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国际部举行 “庆圣诞,迎新春,唱响青春”师生联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1-12 15: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感受西方文化,迎接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的到来,12月24日,我校国际部在友谊楼404室举办了“庆圣诞,迎新春,唱响青春”师生联欢晚会。中澳班、中美班外教Mark、Terry,Maggie以及国际部中方教师单红霞、沈春华、马小彬参加了晚会。晚会由中澳班余越、中美班张馨元同学主持。

 

 

        晚会在《圣诞快乐》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中澳班陆莹与史依萌的拉丁舞表演,展现了异域风情;中澳班同学的深情献唱让现场观众回味无穷;中美班小品《马桶》更是精彩纷呈,表演者诙谐的语言,夸张的动作,恰到好处的舞台表现力,将台下的观众逗得一次次捧腹大笑,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参加晚会的外教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深深打动了,也情不自禁地参加了表演,他们忘记了自己身处异国他乡,忘记了不能与家人共度圣诞时光的惆怅。Maggie老师的一曲中文歌曲《The Moon in My Heart(月亮代表我的心)》,中文吐词清晰,声情并茂,使中美班同学对即将回国的这位美国外教,充满了依依不舍之情!
晚会进行过程中,刚回国度假的2008届8名同学结伴看望他们昔日的外教Mark。元旦过后他们就要进入澳洲大学继续求学,在晚会现场,2008届优秀毕业生周西彤同学(曾获澳大利亚昆士兰教育部中小学类“年度杰出学生奖”)代表学哥学姐向2010级新生介绍在海外的学习情况,并预祝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进入澳洲学习。据悉,周西彤同学高中毕业的OP值为5分,即将升入澳洲理想大学深造。

        晚会上同学们各显身手,以别样的形式展示着国际部同学的别样风采。一路走来,国际部同学们正以自己的方式书写着青春,用自己的激情和活力点燃生活,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描绘着中学生绚丽的风采。这次晚会不仅是一次视听盛宴,更是凝聚同学友情、师生情谊的纽带!晚会在全体师生高唱《难忘今宵》声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的歌声充满着自信和对未来海外求学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的活力和无限风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