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多元办学>国际交流>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金湖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来我校参观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4-01 15:22:5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0日上午,江苏省金湖县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吴如专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晓红、国际交流处马小彬处长在六楼第二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客人。

       刘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江苏金湖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向吴如专秘书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历史、办学成果以及国际班招生、收费、课程设置、课务安排等情况。代表团对我校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所取得的业绩表示赞赏和钦佩。随后,江苏金湖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吴如专一行在刘晓红副校长、马小彬处长的陪同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校国际部。
我校中澳班创办于2000年,中美班创办于2010年,中澳班至今已成功输送了近300名学业合格学生赴国外留学,签证成功率为100%。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以其骄人的业绩、完善的服务产生了较大社会反响,赢得了广大家长、学生的青睐与好评,正走上面向全国、稳步发展的轨道。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