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多元办学>国际交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江苏省南通田家炳中学•中澳班2016年招生简章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04 16:43:19 浏览次数: 【字体:

项目介绍

●规范办学

我校中澳班是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是南通市教育局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教育部官方合作的高中阶段赴澳留学项目。该项目由江苏省首批四星级普通高中——江苏省南通田家炳中学承办,完全区别于社会中介机构的办学项目。

●特色教学

学生在我校的一年学习期间,实行小班化教学、澳洲课程由澳洲注册教师全英语授课,注重培养学生语言能力、生活适应能力,使学生对留学充满信心,也让家长更加放心。

●成效显著

2000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签证通过率100%,已有四百多名学生赴澳留学,其中两百多名学生升入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悉尼大学等世界排名前50强的著名大学。

招生对象

凡是应、往届初中毕业生,199971日以后出生,有较好的英语基础,遵纪守法、品德良好、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

招生人数

2016年面向全市招收学生15名。

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是根据国家教育部有关中外办学暂行规定制定的,并由省物价局审定。国内一年的全部费用约5万元(包括学费、教材费、住宿费等其他费用),由南通市第三中学收取。在澳每年的学费、生活费共计约2.8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由澳洲昆士兰教育部国际处分年收取。

课程设置

国内一年(高一)主要学习澳洲UIL ELCOSE英语课程以及国内高中高一主干课程,澳洲英语课程由澳洲注册教师全英文授课。

升学途径

学生在国内(我校中澳班)学习一年;经考试,成绩合格的学生由我校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教育部国际处指导办理有关签证手续,第二年进入澳大利亚UIL学习半年预备高中课程;预备高中课程考试合格后,学生免考雅思直接进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州立重点中学继续1112年级的学习;高中毕业考试合格者可免试升入澳大利亚的各级各类大学继续深造。

招生方式

我校中澳班采用自主招生模式,不需要填报中考志愿,直接到我校中澳班招生办报名。报名时学生需递交:报名表、中考成绩单、身份证或户口本等,由我校中澳班招生办公室根据中考成绩择优录取。

提示:即日起有意向的学生可到我校中澳班招生网站下载报名表,并将填写后的报名表发至中澳班招生信箱(year10program@163.com)进行报名。

招生时间:

2016515日起接受报名、咨询

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江苏省南通田家炳中学中澳楼302

人:马老师

招生热线:0513—850513580513—85583394

招生网址:http://www.jsnttz.cn/Category_14/Index.aspx(网上可查询 2016年招生简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