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多元办学>国际交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澳洲留学简介——选择澳大利亚留学的理由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03 17:00:43 浏览次数: 【字体: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生活水平最高的国家之一。这是一个有着2000万人口的英语国家,来自150多个国家的人在此定居。

澳大利亚对海外学子的吸引力在于:

1)澳大利亚教育当局对国内院校的教育水平要求严格,它的高等教育由澳联邦政府统一管理,院校的课程均具有相当的学术水平,培养出许多成绩优异的学生,毕业生为世界各国企业争相聘用;澳大利亚在发展国际教育,教职员及学生交流互访方面历史悠久;

2)与其他西方国家相比,澳大利亚是个“安全”的地方,环境舒适,生活悠闲自得,学生可以安心学习,并可自由旅行。而且澳大利亚人民殷勤好客,非常友善,没有种族歧视;

3)澳大利亚的生活费及学费相对英国及一些欧洲国家较低,读大学的海外学生每周可兼职工作不超过二十小时。这些兼职工作经验也有助于海外学生结交朋友,加深对澳大利亚的认识;

4)澳洲大陆风光旖旎,气候宜人,有着美丽的国土和独特的动植物,现代文明与自然景观交相辉映;

5)澳大利亚是一个移民国家,拥有容忍互让、兼收并蓄的多元文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