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多元办学>集团办学>详细内容

集团办学

朱全中校长应邀参加昆中教育培训杰出成就奖颁奖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6 16:32:14 浏览次数: 【字体:
622,朱全中校长受澳大利亚昆士兰教育部邀请,参加了在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国家馆举行的昆中教育培训杰出成就奖颁奖晚会。
(朱校长与我校获奖同学父母步入澳大利亚国家馆)
(朱校长与获奖同学周西彤在澳大利亚国家馆外合影)
昆中教育培训杰出成就奖是“昆士兰教育和培训”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特别设立颁发的奖项,以表彰中国和昆士兰在国际教育培训领域中广泛的合作和成就。该活动在澳大利亚国家馆贵宾区举行,是世博会期间旨在彰显中澳两国关系、仅针对特邀代表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
(朱校长是澳大利亚昆士兰政府受邀的唯一中学校长)
(朱校长与江苏省国际交流中心代表在颁奖晚会上亲切交流)
(朱校长与澳大利亚昆士兰教育部驻上海办事处代表合影)
 
(朱校长通过周西彤与参加晚会的外籍人士亲切交流)
 
本次颁奖晚会由澳大利亚政府总代表萨林德(Lyndall Sachs PSM)女士主持,澳大利亚昆士兰教育部官员责颁奖。
 
(澳大利亚政府总代表萨林德女士及昆州教育部官员)
在此次颁奖晚会上,我校中澳班2008届学生周西彤同学,因其在学业上的特出表现,经过澳大利亚昆士兰教育部层层选拔而最终获得中小学类“年度杰出学生奖”。
 
(颁奖现场,周西彤上台领奖)
(澳大利亚昆士兰教育部官员给周西彤颁奖)
(朱校长与获奖学生合影)
我校中澳班历任教师张亚云因其在澳大利亚留学期间的杰出表现被授予“年度杰出校友奖”。张亚云老师是我校2000-2003年度中方老师,Tomson先生,是我校2000-2003年度澳方教师,他们两人因中澳班而相识相知,成就了一段美丽的跨国姻缘。 张老师现为2010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国家馆的专职中文翻译。
(张亚云与先生Tomson分享获奖的喜悦)
(朱校长与获奖师生合影)
澳大利亚昆士兰教育部多名高级官员及澳、中各类获奖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晚会。
(各类获奖人员与澳大利亚昆士兰教育部官员合影)
最后澳大利亚政府总代表萨林德(Lyndall Sachs PSM)女士邀请与会代表参观澳大利亚国家馆。
 
(与会代表参观澳大利亚国家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