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园地>教研活动>详细内容

教研活动

我校教科处接受市教科院2020年度工作考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6 11:12:3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25日下午,在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512会议室,南通市优秀教科室年度考评活动成功举行。各县、市、教师发展(研修)中心教科室、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科室负责人参会,并按照考评指标体系逐条汇报年度工作。

  我校教科处张弛主任汇报年度工作,他从机构建设、管理职能、科研实效三个方面阐述我校教科处2020年具体工作成绩并分享教研成果。

  冯卫东院长表示,希望通过考评促进各教科室主动发展,优化管理机制,强化教科创新提升教科室“研究、指导、服务、管理的品质,提高教科研人员专业素养与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教科研对我市教育改革发展的引领、推动作用为充分发挥教科室在研究、指导、服务和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深度推进南通教育的改革和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