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园地>教研活动>详细内容

教研活动

我校获评2020年度教科考评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教科处 发布时间:2021-01-10 11:05:3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在由南通市教育科学院举行的2020年度教科考评及优秀教科室评选活动中,我校教科考评工作再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据悉,本项考评工作旨在促进各教科室主动发展、优化管理机制,强化教科创新,提升教科室“研究、指导、服务、管理”的品质,提高教科研人员专业素养与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教科研对我市教育改革发展的引领、推动作用。


202101100915281669.jpg


       2020年我校教科研工作在原有情感项目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勇攀新高。以情感教育为依托的校园生态情感场的建立、教师群体科研能力的不断激发与提升以及由此构建的更为和谐的师生关系、校园生态,为学生的生命发展提供了更有情感温度的育人环境。我校“朱小蔓情感教育思想的学校实践”立项为2020年度江苏省基础教育前瞻性教学改革试验项目(三类重大项目),这为我校情感教育思想的实践研究给予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优化课堂教学,促进学校办学的高品质提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