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园地>教研活动>详细内容

教研活动

朱小蔓情感教育思想学校实践联盟学校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教科处 发布时间:2021-03-29 10: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有效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主城区初中一体化办学”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朱小蔓情感教育思想学校实践,近日,由南通市教育局主办,我校承办的朱小蔓情感教育思想学校实践联盟学校研讨会在崇德楼六楼一会召开。市教育局副局长张俊、市直学校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张蕾出席会议。南通大学领导、专家,江苏省南通田家炳中学教育联盟的九所学校校长、副校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联盟学校总校长、我校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永兵主持会议。


202103260741517090.JPG


202103260742135763.JPG


       会上,我校副校长徐志刚以朱小蔓情感教育实践为抓手,就联盟学校合作扎实推进朱小蔓情感教育思想学校实践的构建意义、主要内容、建设路径等方面作了思路构想汇报。围绕徐校长提出的共建构想,各校校长分别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及发展需求对朱小蔓情感教育思想学校实践的合作共建构想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202103260742360288.JPG

(张俊副局长作专题发言)


202103260743287379.jpg

(张蕾副主任作专题发言)


       张俊副局长、张蕾副主任分别作了专题发言。他们在认可我校提出的联盟学校合作发展规划方案的同时,围绕如何践行朱小蔓情感教育的现实意义与实践路径,如何以朱小蔓情感教育思想为依托来落实南通市教育均衡发展、实现一体化办学进行了详实的阐述,也高屋建瓴地指导了深化联盟学校构建的发展蓝图,以及就联盟学校发展目标和规划从宏观层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202103260744403701.JPG

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陈炜作专业剖析与点评)


202103260746063312.JPG

南通大学教务处处长丁锦宏作专业剖析与点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