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园地>教研活动>详细内容

教研活动

我校顺利通过省前瞻性项目中期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9 10:39:1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在江苏省基础教育前瞻性教学改革实验项目指导中心发布的《关于江苏省基础教育前瞻性教学改革实验项目实施与结项评审的情况通报》文件中,我校承担的由校长、党委书记陈永兵主持的2020年度江苏省前瞻性教学改革实验项目《朱小蔓情感教育思想的学校实践》以优良的成绩,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作为2020年度全省前瞻性项目9项三类重大项目中唯一一所由一线学校单独主持的项目,既是对我校情感教育实践改革方向的充分肯定,也给予了项目极大的期待和考验。

 

我校将立足情感实践项目已取得的成绩,遵照中心指导专家对项目提出的实施意见,不断改进,认真做好下阶段项目实施计划,扎实做好下阶段项目实施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项目研究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