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园地>教研活动>详细内容

教研活动

我校承担通大硕士研究生实习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15:47:5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9日,我校与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实习接送会在六楼一会召开。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陆国君,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永兵,副校长李晓明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通大外国语学院相关领导,我校教科处主任葛婷婷,初高中英语学科主任陈乃玉、单红霞,各年级英语备课组长及通大实习研究生等。

 

de7e0d8cb7ae494490ef1d38f36052af.JPG


会上,陆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关于深化教师教育改革,积极推进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加强教育硕士研究生实习实践和技能训练等相关工作,希望田中教师能在一线基础教育实践、教学研究等方面对实习生作进一步的指导。随后,陈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宗旨、师资力量,科研师训、教育教学特色,并表达了与通大合作,加强教、学、研相互促进,不断融合的美好愿景。双方还就共建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继葛婷婷主任,陈乃玉、顾萍老师之后,我校单红霞、洪艳、严燕梅、文珊慧老师被通大外国语学院外聘为硕士研究生教学实践指导教师,并颁发证书。


b800f86070ca4c50992eff783b714278.jpg

 

本学期我校将承担13位硕士研究生实习指导工作。双方将以此次研究生实习工作为契机,合作共建提升双方的创造力、凝聚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