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园地>教研活动>详细内容

教研活动

我校与新加坡圣公会中学开展2022线上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7 07:04:1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4日,我校学生与新加坡圣公会学生开展了2022线上交流活动。代表我校参加本次交流活动有周诺、田启岑、方陈子、赵采禾、毛金童、黄沐妍、曹奕瞳、马睿、李净妍、杜卫南等十位同学。教科处主任葛婷婷、学生处副主任曹刚以及洪艳、杨丽、陶轶、吴冬娟等老师共同参与了活动的组织与管理。

 

6f950c7d3c9e4bc3873359d421bc6eba.png


b571dec8482647b98e49a8e267b365be.jpg


本次活动是在基于暑期双方学生预交流活动后展开的。双方学生共分为五个小组,每组4人,由中新学生混合组成。交流活动前期,双方学生围绕大自然与城市、人工智能与生活、教育与科技、网络与经济、社会与人口、运动与科技等课题展开深入研讨,并将研讨结果以ppt的方式呈现观点。在本次交流活动中,双方学生在互相播放了围绕新加坡、南通风土人情的视频介绍后,又以小组成员合作的形式,完成了相关话题的展示。

 

在交流活动中,我校学生充分展示了他们优秀的品格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并以活动为依托,丰富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