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园地>教研活动>详细内容

教研活动

名师领航 沐光前行——我校举行名师工作室暨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室启动仪式

来源:教科处 发布时间:2023-06-01 10:43: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加快青年教师成长,实现名师引领、专业提升、团队发展,5月27日,我校于红星校区善声厅举行校名师工作室暨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室(高中部)启动仪式。各处负责人,各工作室领衔人、负责人、核心组成员、团队教师以及广大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f9c4ab5e97fd434c85beec30d48ce4b8.jpg

启动仪式上,副校长张健宣读了名师工作室的理念、目标及工作室成员名单,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室负责人代表蒋洪钰主任发言,希望名师团队能以此为载体,充分发挥名师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促使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带领更多的教师向学习型、骨干型、研究型方向发展。随后,校长张云、副校长张健向名师工作室领衔人、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室负责人颁发导师聘书,各工作室代表上台领取聘书。

90ba43dfc1a04e0092a3811b9b3234cd.png

党政办、教科处负责人分别对荣誉称号评选条件、职称评定条件、岗位竞聘条件做出了详细的解读,勉励学员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主动研修,努力学习,快速成长。

最后,校长张云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希望各位工作室成员能够集思广益、团结协作、互促互进、共享共赢,将工作室打造成教师发展的练兵场、教学相长的研究场、学科团队的竞技场、精神世界的交流场,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我校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室的建立是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学发展的重要举措。相信工作室成员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促进自身全面成长,为我校教育书写新的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