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园地>课题研究>个人课题>详细内容

个人课题

我校四项省市级课题顺利通过开题、结题论证

来源:教科处 发布时间:2019-03-11 11:36:1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6日,南通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南通市小海中学组织了市直学校部分省、市规划课题开题论证、成果鉴定活动,我校教科处组织相关教师参加了省市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开题论证活动。
       我校教科处主任助理葛婷婷主持的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链式情感教学:基于活动的初中英语课堂设计之行动研究》(重点自筹)、顾萍老师主持的南通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青年专项课题《形成性评价在初中英语写作教学中的应用研究》、何志龙和张彬老师主持南通市教学科学“十三五”规划青年专项课题《“立德树人”理念下中学武术校本课程开发的研究》参加论证。四位主持人在活动中充分阐述自己的研究方案,虚心听取专家的意见、建议,及时将专家的意见融合到新的“修改稿”中,顺利通过了开题论证。
       同时,我校周晓慧老师主持的南通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情感教育在中学历史教学中的运用研究》在学校教科处指导和帮助下,精心准备了结题材料。在论证活动现场周老师认真应对结题答辩,表现得沉稳、自信,顺利通过了专家组的论证。
       课题研究是促进学校走上科研助教、科研兴教的发展之路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努力推动、规范管理,保证高质量地完成课题的研究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