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园地>课题研究>学校课题>详细内容

学校课题

我校教学成果成功入选“南通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

来源:教科处 发布时间:2020-05-05 19:29:5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关于建立基础教育教学成果选培与推广机制的通知》(通教基〔2020〕6号)要求,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对各地各校推荐的教学成果培育项目进行了评审,近日,市教育局公布了评审结果。

       根据南通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基础教育教学成果选培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通教基〔2020〕13号),我校教学成果“基于情感文明的学科育人实践”成功入选南通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

       据了解,下阶段,市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将加强对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的建设指导管理,通过专题培训研讨、专场展示推广等活动,提升项目的前瞻性、创新性、导向性和示范性。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