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园地>课题研究>学校课题>详细内容

学校课题

我校开展学生情感素养调查问卷

来源:教科处 发布时间:2020-09-23 15:15:52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是朱小蔓教授的“教师情感表达与师生关系构建”项目的种子学校,围绕这个项目承担了1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另有近10项省级课题。9月22日,在校长室领导下各部门协作组织了各班学生情感素养的问卷调查。本次问卷调查的目的是为了解我校学生情感素养的现状以及需求,为后期从事课题研究和实践提供依据、指明方向。

本次问卷调查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全校广播讲话进行问卷调查动员,然后是在班主任的督促、指导下进行有序填写,最后由班长收齐问卷送至各年级分管主任。

 

202009231002511888.jpg

202009231004141048.jpg

 

我校将进一步深入学习、研究朱小蔓教授的理论,办出特色,办出质量,成为一所高品质的现代化学校,让广大学生受益,为南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