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园地>情感教育>详细内容

情感教育

“教师情感表达与师生关系构建”项目短期学习活动之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5 08:15:3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为期一周的“教师情感表达与师生关系构建”项目短期学习活动圆满闭幕。
 
   
    为了进一步扩大情感项目的影响,展示情感教育在我校的推进情况,我校教务处主任助理张良金、学生处副主任陈惠、葛婷婷老师围绕情感场生态校园构建路径分别作交流发言,张主任以看图说话方式畅谈营造有情感温度的校园文化氛围,陈主任力求用情感的利剑解决师生关系的问题,葛老师结合课堂实例分享了情感教育过程中的体会。
 
 
 
 
    陈永兵校长的闭幕辞再次表达了我校与同仁们开展交流合作的诚意,并颁发结业证书。来自各兄弟学校的代表也上台发言,对我校的精心组织与悉心安排给与了较高评价,并畅谈本次学习的丰硕收获和难忘体验,还初步汇报了各自学校针对本项目的未来研究规划,为我校教师继续投身“教师情感表达与师生关系构建”项目的研究与实践注入了前行的动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