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空间>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校棋类社团选手在南通市第六届中学生智力运动上取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04 15:21:12 浏览次数: 【字体:

由南通市教育局主办、江苏省南通田家炳中学承办的南通市第六届中学生智力运动会于12月5日在我校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智力运动会设围棋、象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五子棋五个比赛项目。虽然本次校队组队时间短,但是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我校最终获得中国象棋团体第一、国际象棋团体第一、围棋团体第一,获得高中男子中国象棋、初中女子中国象棋、初中女子国际象棋、初中男子国际象棋、高中男子五子棋、初中男子围棋六个单项第一,再次显示了在此类赛事中的强劲实力。

    南通市中学生智力运动会自2010年来每年一届,至今已举办六届,对提高全市少年儿童智力水平,推动棋类活动在学校开展起了重要作用。随着我校素质教育的深入推进,棋类活动作为智慧者的游戏愈显活力,同学们参加棋类活动的积极性高涨。智力运动会已经成为我校棋手展示风采、增进友谊、体验成功、获得快乐的平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