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空间>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2015级初一、高一学生分会竞选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08 15:21: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组织管理能力,充分发挥学生会教育青年学生的核心作用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职能,18日中午,江苏省南通田家炳中学团委组织进行了2015级初一、高一学生分会竞选活动。

此次竞选先采用自主报名、班级推荐的形式,初一、高一共有近30名学生参加,他们怀着无限的热情,竞争新一届学生会近20个名额。竞选活动主要为不超过3分钟的演讲,通过演讲展现自己的特长、爱好以及表达自己想加入学生会的愿望,并对学生会的工作提出自己的设想。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却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自信,健康,向上,积极,我的青春我做主,他们侃侃而谈,在评委老师和同学面前镇定自若,展现了自身良好的素质,书法、绘画、舞蹈、钢琴,大家都有自己的特长。竞选结果近日将公示在团委办公室前橱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