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空间>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第23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元旦文艺汇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9 09:44:45 浏览次数: 【字体:

大美中华,江山如画,分外妖娆;魅力田中,炫彩青春,情满校园!我校第23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7年元旦文艺汇演于2016年12月30日下午在三楼报告厅盛大举行。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下午四时许,披上节日盛装的报告厅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异常热闹和璀璨,大家共同期待节目的开演,也期待着崭新的2017年的到来。主持人曹博闻和陈羽安同学来到舞台中间向大家问好。
 
合唱《诚信之歌》《保卫黄河》
 
钢琴独奏《幻想即兴曲》
 
独舞《一篓秋》
 
 
音诗画《幻想曲》
 
吉他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相声《与众不同》
 
歌曲《风中奇缘》
 
配乐朗诵《新年的祝福》
 
 
 
校领导依次为合唱比赛获奖班级及艺术节获奖的学生代表颁奖
 
 
    在精彩纷呈间,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不知不觉,活动已经接近了尾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校长陈永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2016年,对于田中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中,田中人书写了太多传奇;在2017年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时,我们已经做好一切准备敞开怀抱迎接她的到来。让我们与艺术同行,共创最美自我;让我们用情感育人,共创最美田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