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南通市第七届中小学网络读书活动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8 17:49: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活动主题

法治护航,快乐成长

二、活动目的

引导中小学生利用网络资源阅读优质图书文献,与经典为友、以名著为伴,在读书中增长知识,提高修养,塑造美好心灵,打好人生底色,增强法律意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在法律知识的武装护航下,快乐地学习、健康地成长。

三、活动对象

南通市在籍中小学生,分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初中组、高中组和职业学校组。

四、活动要求

1. 作品内容:做到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感情真实、健康向上。每位参赛者限传一篇作品,作品必须为读后感且为本人原创,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和抄袭现象。

2. 篇幅要求:小学组500字左右,初中组1000字左右,高中组1200字左右。

3. 已出版或发表(不含网络)的文章不得参加本次活动。

4. 参赛者登陆江苏省中小学文献信息网(www.shangshu.com),注册真实信息并将作品发布上传。文章中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和学校等相关信息。所在学校要组织教师做好指导工作,并及时审核发布。

五、活动时间

2015年6月10日至9月10日。6月10日上午9:00活动专栏正式开通,9月10日上午9:00作品上传截止。

六、奖项设置

作品征集结束后,根据专家评审情况,每组设等级奖若干名。对获奖学生的指导教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