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南通市文明校园申报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14:30:08 浏览次数: 【字体:

       文明校园创建是文明城市测评的重要内容,是提高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各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总结与检验。我校对照评选标准,进行自我评估、测评,认为符合标准、条件,并已向向市委教育工委提出书面参评申请2019~2020年度南通市文明校园。根据《关于组织市级文明校园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通文明办【2021】9号)要求,特作公示。本单位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如有意见或建议,可于本公示公布三个月内向南通市文明办和南通市教育局反映。


南通市文明办监督电话:85098569;南通市教育局监督电话:85098822、85098826,电子信箱: ntjyzxc@163.com。




                                                                        江苏省南通田家炳中学

                                                                             2021年3月31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