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学校举行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09-16 22:22: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校团委主办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此次黑板报比赛由初高中各班参加,各班积极响应号召,认真落实,黑板报设计形式活泼、内容丰富,作品中包含着各班师生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认识和想法。评委们分别从内容、版面、文字、插图和创意五个方面做了认真评选,并通过量化打分评出了相应的奖项。

 

此次评比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教育引导学生要“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体田中人定能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奋力打造“现代化教育高地、新时代教育之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邱亚男   王颖彬   复审:周晓慧   终审:张健)


68685734bc2f456da3afbd650a1381c4.jpg

(高中部黑板报)


332fb0d9144a420dba3666215549395f.jpg

(初中部黑板报)


3dbc32eb052d4adbb15e95f28b243f4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