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组织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09-24 22:34: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第十五个“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各项要求,加强纪法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涵养“不想腐”的内在自觉。9月24日,在六楼一会,学校组织开展了“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及重要岗位成员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观看了《折翼的青春》青年干部警示教育片。大家感触颇深,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这些典型案列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警惕长存,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和廉政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环境。

 

随后,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永兵结合党史学习和理想信念教育,针对党员干部自身情况,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型廉政党课。陈书记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政治立场、履责担当、严守法纪三个方面,通过算账比对切实把牢政治自觉的高线,坚守纪律规矩的底线,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自觉把“双减”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南通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何志龙   复审:周晓慧   终审:张健)


34df09d11c6c43a4a8b2f8a319732598.JPG


c139ea2c7b484218b177cffdf9a51f19.JPG


597222cb34e54c03a2e5048d531260fb.JPG

(陈永兵书记、校长上微型廉政党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