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组织集中收看《学党史 开新局·青年名嘴悟思想》理论短视频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19:35:37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引向深入,9月24日,在六楼一会,学校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集中收看《学党史 开新局·青年名嘴悟思想》理论短视频。

 

短视频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遴选15位青年理论宣讲名嘴,以“学党史、开新局”为主题,从15个方面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蕴含的思想伟力。观看后,大家被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蕴含的思想伟力而深深震撼并纷纷表示,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南通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各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同志收看了《学党史 开新局·青年名嘴悟思想》理论短视频。


(图文:何志龙   复审:周晓慧   终审:张健)


f2421057e8034b1e8766ade217862dfb.JPG

(全体中层以上干部集中收看《学党史  开新局·青年名嘴悟思想》理论短视频)


f586dcd17d4b470bb3833c844d5bdced.jpg


eb449f310fa04f0b9b0940f26a9b2d5a.jpg

(各支部集中收看理论短视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