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省、市十三五规划课题中期、结题论证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12-31 09:42:0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0日,在我校举行了市直学校省、市十三五规划课题中期、结题论证活动。本次课题论证活动由南通市市直管理中心牵头组织,我校负责承办。南通市教科院副书记、副院长曹桂林、副院长徐卫华,南通市市直管理中心副主任张蕾等十二位专家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b92587724ac94ef5a0bf1d344e1c0c08.JPG


活动伊始,各课题组主持人、部分核心组成员同与会专家一起举行了一个简短的论证活动启动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永兵对各位专家的亲临指导表示热忱地欢迎。张蕾主任对活动安排提出了要求并做具体部署。

 

856bbaed2064453ca0c0a9c2d7912097.jpg


而后,来自我校、南通中学、南通市第一中学、启秀中学等四所市直学校的12个课题主持人,分三个组进行了中期、结题论证。我校陈永兵校长与崇川初级中学副校长张弛联合主持的省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普通中学“情感-交往”型课堂的构建研究》、陈惠副校长主持的市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教学研究课题《“分层协作”模式下初中语文课外阅读推进策略研究》、教科处主任葛婷婷主持的市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教学研究课题《“动·感”英语教学主张的实践研究》、物理学科李翔老师主持的市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初中物理体验式探究学习的评价研究》在本次论证活动中,顺利通过中期汇报。英语学科顾萍老师主持的市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形成性评价在初中英语写作中的应用研究》通过结题论证。

 

与会专家对我校的各项课题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各课题主持人也表示今后将结合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展开教学研究,以课题为引领,将我校的情感教育实践扎实推进 。


(图文:教科处   复审:周晓慧   终审:张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