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12-31 11:18:46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1日,在崇德楼第一会议室,学校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永兵领学并发表讲话,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ca1cedc1f6354c17a7cd88235d9a08de.JPG


会上,陈书记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深远影响。要深刻领会、精准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为契机,自觉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立足本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细落小、见实见效,持续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以优异的办学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会议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新期望,在学思践悟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信念的思想自觉,把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与学校教育教学实际情况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自觉动力,促进学校内涵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南通现代化教育建设新篇章不懈奋斗。


(图文:何志龙   复审:周晓慧  终审:张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