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迎七十校庆  贺建党百年:第二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01-06 09:30: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品位,让学生在浓厚的艺术氛围里滋养情感素养,促进学生形成优雅淳厚的人文底蕴和实践创新精神,近日,我校为期一个月的,以“迎七十校庆 贺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第二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aa061c9be927431eb397abd06e3bd2f3.png


本届艺术节共设有歌唱、舞蹈、器乐、最强大脑、英语风采、手绘校园、“翰墨飘香”书法、“金话筒”主持人、“变废为宝”手工创意、校庆七十周年Logo、吉祥物设计等十个比赛项目。在全校动员后,学生们积极响应,共有六百余人参赛。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各部门的协作配合下,各项比赛有条不紊的组织开展着。评委老师们以情倾听,选手们以情演绎,青春活力的舞蹈、紧张激烈的大脑风暴、栩栩如生的手绘校园、精美别致的手工作品、新颖独特的校庆Logo、吉祥物设计……,无不展示着田中青年学子的风采,彰显着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

 

0bf3b0b810f1462eb38557eae6533707.jpg


2ef4d6d4533c4db788aeecb0598f03e7.jpg


b2d16e9f9a4d4d3d94a2d243de1628a9.jpg


f45e24bb2e8340638aebd2b7c89e1fb7.jpg


我校校园文化艺术节秉承“人人皆可参与,人人都是主角”的理念,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美育水平的同时,也为有特长的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我校将继续以艺术教育为素质教育的突破口,以艺术陶冶心灵的育人目标搭建丰富的育人载体,以有情感温度的校园文化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全力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图文:丁明杨   复审:周晓慧   终审:张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