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书香情浓,好书共享:我校向华侨图书馆捐献图书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01-14 11:01: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继承张謇慈善文化精神,向海外华侨青少年传播中华文化,促进全民阅读,近日,我校在收到华侨图书馆发起的向海外图书漂流项目捐赠图书的倡议书后,积极响应倡议,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同学们踊跃捐书。


00fd52806a62464085091362bb99eaf6.jpg


此次,我校向华侨图书馆共捐赠了3158本图书,其中不仅有受欢迎的中文绘本、带拼音字母的中文图书,还有介绍中国传统文化的古典名著、神话故事、风俗习惯等方面的书籍。这批图书凝聚着同学们的爱心,大家纷纷在捐赠的图书上留下了自己的姓名,笃定能将这份爱心传递到世界各地。


685a8b2d54a149b590b3f34b7f1d141e.jpg


华侨图书馆志愿者协会会长王翔,带领十余名志愿者参与了图书收集工作。



据悉,我校捐赠的图书将被发送到华侨图书馆设在美国、西班牙、日本、澳大利亚、越南等国的海外图书漂流站,定能为在世界推广中华文化,帮助当地华裔青少年学习中文发挥重要作用。

 

(图文:何志龙   复审:周晓慧   终审:张健 )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