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我校骨干教师与教研员签署青蓝师徒协议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11-29 16:41: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教育局相关要求及“1115”工程的相关精神,助力骨干教师再培养,助推学校优质师资队伍建设,11月29日,在三楼报告厅,我校举行了与市直学校管理中心的教学“青蓝工程”签约仪式,特邀市直管理中心有关学科教研员担任我校初中部部分骨干教师导师。市直学校管理中心副主任张蕾,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永兵等校长室成员出席本次活动,签约仪式由学校副校长李晓明主持。

 

e19807c4068346b3bb7a82ecfe7c68c9.JPG


b52210c63ac4444c8a73a96f2b0ed8c2.JPG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永兵为签约仪式致辞)


fb6589534ed5453d9dce915fca139b7a.JPG

(学校副校长纪卫东宣读青蓝工程结对名单)


会长,纪卫东副校长宣读了青蓝工程结对名单。陈校长为专家颁发指导证书,对专家们对我校骨干教师的悉心指导和再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诚的希望我校骨干教师以此为荣,担当重任,不断向师傅学习,深耕课堂,把握课堂改革脉搏,使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再提高,助力学生的成长和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ee12e32859084ce5a02208bac3064ad1.jpg


cc9d0e0634cb472bb242c251a0da9c3c.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师徒双方签署了师徒结对协议。我校教务处副主任冯浩作为徒弟代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徒弟要珍惜此次搭建的平台,虚心向师傅请教,扫清思维盲点,突破认知局限,将所学用于日常教学实践,发挥好自己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带头作用。


5e1c7ad7bdc54788ac23932c364ebc59.JPG

 

最后,张主任作为师傅代表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作为一线教师要关注课堂改革,关注学生的成长,作为教研员的师傅们要将对教材、课标、考点的解读指导徒弟的再提高,师徒共研,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

 

师徒结对,薪火相传谱新章;桃李芬芳,青蓝携手齐绽放。坚信我校部分骨干教师在与教研员师傅携手前行的教学教研道路上,一定会收获成长的喜悦,推动学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助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谱写田中更加灿烂的明天。


(图文:何志龙   复审:周晓慧   终审:张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