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喜报]我校王畅老师荣获2022江苏省基础教育(高中音乐)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12-02 09:46: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高中音乐教师的业务水平,促进青年教师更好、更快的成长,2022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江苏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江苏省基础教育(高中音乐)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活动在常州市正行中学举办,我校王畅老师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王畅老师凭借自己扎实的专业基本功,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音乐教研组合作共研、潜心教研的成果。比赛落幕,教学未止,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在更多更高的平台勇于展现自我,赛出田中风采!

d75ee62fbb6745d6b373a6bcc3ccef6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