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我校特邀黄正平部长到校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12-03 12:56:08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日,在六楼一会,我校联合南通实验中学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我校特邀的南通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及历次中央全会中共南通市委宣讲团长黄正平主讲,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永兵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affa4c2c023745f58e190c16676597d4.JPG


28961394fd2b437a95de8f5cac19795b.JPG


245c0ff70cd341b5829756f4ef7f3385.JPG


宣讲中,黄部长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系统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九个方面的本质要求以及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五条重大原则,全面领学了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他还与大家开展交流,勉励大家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抓好学习深化、理解消化、运用转化,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后,大家也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育初心,践行教育使命,积极推进教育改革,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起点新征程,以奋进的姿态书写新时代田中新篇章。


(图文:何志龙   复审:周晓慧   终审:张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