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12-03 13:02: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教育局关于教育领域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相关要求,持续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要求。12月2日,我校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48567e9e2e7145adb279867ff1c4dc14.JPG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永兵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相关要求,并对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陈校长强调,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不断引导教师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把师德专题教育与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提升教师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努力提高依法执教、规范执教能力,营造风清和谐的育人环境。陈校长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注重将师德与师能统一。在“双减”背景下,引导教师要自信、自强、自尊,保证课堂质量,提质增效。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起到示范带头辐射作用,廉洁从教,坚守师德“底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好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干部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义务。大家纷纷表示,时刻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牢牢守住底线遵规守纪,树立起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进一步推进学校发展。


(图文:何志龙   复审:周晓慧   终审:张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