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03-16 10:15: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近日,江苏省南通田家炳中学九个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支部会议。

 

7846c69577a046f38f7dd5ff1bcb199e.jpg


会前,按照学校党委通知要求,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充分准备。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作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报告,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带头作个人对照剖析,认真查摆存在问题。与会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全体党员按照要求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和支部民主测评。


5499e0fce85b4313b37ec5cc6330af65.jpg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大家认识深刻、态度诚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全体党员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履职尽责敢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实现田中高品质发展而不懈奋斗。


(图文:何志龙   复审:周晓慧   终审:张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