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春光无限好 植树正当时 :我校开展情感劳动体验植树节实践活动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03-14 11:25:42 浏览次数: 【字体:

春风拂枝吐新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同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13日下午,我校在明媚春光里开展了“情感劳动体验暨学雷锋活动”。学生处仇彬主任和团委杨静书记来到学校西门外围墙植树地,与师生一起参加2023年植树节活动。

84cd2ada5fd64e78954a0a961e0fef75.jpg

植树现场,仇彬主任进行了活动动员讲话,提出希望:希望全校师生更加关注绿化和环保,也希望将来我们的花墙繁茂成为校园美丽风景线,更希望同学们做到爱校如爱家。听完动员师生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团结协作,三五人一组拿起工具,分工协作,挥锹铲土,填土踩实,浇水灌溉,合力栽下一棵棵花苗,整个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29609864aa1a49eeb3ba4326766f746f.jpg

《礼记》有言:“孟春之月,盛德在木”。在活动中,学生走出了课堂,走进大自然,植树种花,美化校园。当植树节遇到雷锋月,雷锋精神需延续,植树环保需践行。这是植树节与雷锋月相遇的故事,也是我们与三月春光的故事,在这里田中学子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争做美丽中国践行者!

7218640d4ea04364b545d620f0588f0b.jpg

(图文:高中学生处   复审:周晓慧   终审:张健)

分享到:
【打印正文】